紅泥小火爐

[原创 牧春文]攻牧秘籍 3

“牧,牧,我很久之前就想跟你来这家拉面店了,上次没去成我一直很遗憾呐。”

不知不觉,春田用纸巾替牧擦了擦蘸了酱汁的嘴角,牧没有拒绝。

“牧,牧,我刚回来,很多衣服要重新添置了,我们去这家吧,我看了很多时尚杂志,我这种高挑瘦长的身材适合穿长装外套,收腿长裤,展现长腿,盖过脚踝的鞋子,不然会显得更高。而牧你这种小个子适合宽松一点亮色的毛衣,会使得体量稍稍大点平衡一点……”“牧,这件你试试吧,我觉得应该会很好看。”

不知不觉,春田双手搭在了牧的双肩上,牧没有躲开。

“牧,牧,我们去看电影吧,不是说情侣都要去看电影的吗?我知道我们已经……不过……可以陪陪我吗,有天晚上我做梦看到跟牧一起看电影了呢!醒来却感到很遗憾没跟你看过一场电影。”

不知不觉,春田把脑袋往牧的怀里拱了拱,牧没有挪位。

“牧,牧,这家上海菜馆听说挺地道的,来尝尝我这一年吃过的菜吧,我想让你尝一下我最喜欢的灌汤小笼包了……”

不知不觉,春田牵着牧的手跑了好几个街区,牧没有挣脱。

“牧,牧,我好想跟你去坐一下那个整个横滨最高的摩天轮,据说再最高处许愿的话,一定会灵验的!”

不知不觉,春田趁着牧不在意,偷偷亲了他的脸颊。然后两人看着对方满面红霞。

摩天轮承载着春田的希望,一步步往最高点驶去。好安静啊,听得到两个人错乱的心跳声。“春田前辈,你不是要许愿吗?”一直低着头不敢看春田的牧打破了一室宁静。心思缜密的牧怎会不知道这一天春田在做什么,或许还差一点点,再给他一点点勇气,不,哪怕只有当初告白时候的勇气的十分之一……

发着呆的牧并没有发现一个毛茸茸脑袋靠了过来,待到热气沾湿耳边,一句坚定而带有害羞的话顿时让他的心里炸开了烟花。

“牧,我喜欢你。”

看着呆坐在那里的牧,春田顿时慌了,双手紧紧握住牧的手。“牧,牧,你听我说,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给我做饭还有打扫卫生,我知道要是过去的我说这种话没什么信服力,所以我找了些视频教程一点点学,做饭还有家务这些。有不懂的地方找部长教我。我学了一年了,但做得还是远远不够牧你做得好吃。我快一年没吃炸鸡了,自己做的根本吃不下去。牧你回来教我好吗。”

“牧,牧,那天我有好好跟千珠说我喜欢的人是你,后来她告诉我她跟你说过要跟我告白的事,为什么当初你不跟我说,自己瞎猜什么呢?你不说我什么都不知道啊!在上海一年里,一开始部长还没死心想要追求我,说是经费有限要合租在一起。不过,牧,我跟他只是合租,不是你想的那样啊!后来我没办法了,只能每天跟他讲故事,都是我跟你的回忆,虽然觉得自己有点卑鄙伤害了部长,但我也明白了,要是再纠缠不清,伤得最重的始终会是部长。后来部长变回以前让我尊敬的部长了,他鼓励我要遵从自己的内心。再后来就是跟部长请教怎么做饭了……”

“还有啊,牧,后来妈妈跟我说起了让我跟千珠试着交往,还有结婚生子的事情,我拒绝了她。在电话里我跟她简单说了下我们的事情……牧,妈妈是不是跟你说过什么啊……牧,我是成年人了,我会为自己的人生负责的,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但你们就别替我选择了好不好……”

……
希望女孩子细腻的心思管点用吧……
——攻牧第四式,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尝试各种没有一起做过的事情,让美好的记忆永存心中。尝试各种一起做过的事情,让美好的记忆浮现脑海。
——攻牧第五式,做各种亲密的身体接触的小动作,试探对方对自己是怎么样的态度。要点:循序渐进,举止得体。最讨厌那个毛手毛脚的客户了,蠢田你要记住别犯傻,多看多听多思考。
——攻牧第六式,创造安静私密的独处空间,为表白创造时机。什么,问我要在什么地点表白?拜托,蠢田你的心意,要自己去想啊!

春田有点庆幸选择了摩天轮作为自己告白的场所,两人被困在一百米的高空上,自己能够好好地把自己想说的话都说完。没有遗憾了。无论结果如何,无论我还在不在你的心中。

正当春田等待得太久,耐心将要用完,失望浮上心头,早上太早起床以及宿醉带来的困意占据了头脑,开始发呆的时候,脸上忽然下起了毛毛雨,咦,下雨了?咦,咦,漏雨了?!我们会不会淹死?脑袋正胡思乱想时,熟悉而久违的柔软覆盖在他的唇上。“雨滴”滑落入口中,咸的。而后,一种全然陌生的感觉席卷了他的口腔,他的大脑。柔软敲开了他的贝齿,他就像是狂风骤雨的日子里海上的一叶扁舟,冲击,摇荡,浑身湿透,筋疲力尽。快感从脊柱开始上升传递到大脑深处,此刻,春田感觉到,自己好像站在了比摩天轮最高点还要高的地方,那里,伸手便可采撷星辰。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