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泥小火爐

写在明天看完结熟肉之前的话

之前分析过第六集,第六集没有虐到我。

还觉得第六集挺合理挺有意思给牧春二人更加了解自我和对方,成长起来的机会不知道是不是我一个人。

今晚没有看直播,不想断断续续地不明不白地看。

看了些剧透,果然是逃婚了。虽然之前一直祈求编剧一定要圆过来,宁愿春黑也不要逃婚。

还一直以为有更多藏起来的劲爆的故事性内容,惊人的反转。没想到编剧那么耿直boy,简直毫无悬念。

但追了那么久,还是应该有始有终看完。而且我也很想知道,各位演员是怎么表现的。

明天看完熟肉,如无意外会献上一篇完结观后感。

感谢座长田中圭,感谢林遣都,感谢各位剧组成员。包括编剧,奉献了这样一个纯爱的故事。爱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这个是真的很真切的从剧中感受到了恋爱的感觉。可惜现实没有。(笑)

话说这是我第一部看到的,故事节奏真的快到飞起的剧。这样认识一周恋爱恋爱一周分手分手跟别人同居一年答应结婚又逃婚然后再跟前任复合……这样真的好么……

评论

热度(3)